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2023全國行銷贏家決策競賽】
.
全台 最重要的行銷決策競賽 來啦‼️
.
線上競賽💻
.
❓什麼是行銷贏家競賽🤔❓
行銷贏家是由 #文化大學行銷所#行銷科學學會 共同舉辦的行銷模擬經營比賽。以提倡經營模擬電腦系統的教學,同時交流各校學生透過「行銷贏家」模擬系統的學習成果!
.
💪從模擬決策來學習實戰💪
.
小編姊姊幫大家準備了 參戰註冊攻略包:
------------------------
報名期間:2023年02月27日(一)至04月28日(五) (網路報名、組隊申請)
活動網址:http://mw.pccu.edu.tw/
.
活動地點:總決賽於【中國文化大學 】大恩館 848教室 舉行
(111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
.
決賽時間:2023.06.02(五)
.
競賽時程:
2023/02/27(一)至2023/04/28(五) (網路報名、組隊申請)
.
2023/05/03(三)至2023/05/05(五) (第一階段網路初賽-團體賽)
.
2023/05/15(一)至2023/05/19(五) (第二階段網路決賽-團體賽)
.
2022/06/02(三) (第三階段現場決賽-個人賽)
.
活動對象:
所有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每隊3~6人),上限為72隊,若報名隊數超過,則以報名順序依序錄取。
(每一參賽隊伍得指定1位指導老師)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行銷研究所、台灣行銷科學學會(TIMS)
協辦單位:特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文化大學行銷所系 師資陣容最堅強
▶️什麼都不會就只會賺錢
.
行銷所系❗️幹大事❗️賺大錢❗️開大車❗️住大房❗️不然勒❗️
.
行銷所系官網 https://crrmkt.pccu.edu.tw
行銷所系部落格 https://mktpccu.blogspot.com/
.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