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Yo❗❗❗這個周末,我們系上一群同學跟系主任一起去陽明山爬山健行啦!一路上,不僅玩得很開心,還談了很多關於行銷工作、創業想法以及學習上的心得。在行銷系氣氛下,其實大一大二就已經很多人開始創業,經營自己的生意~ 一路上相互分享,熱血沸騰!!
.
當然,在這個美麗的櫻花季節中,陽明山到處都是漂亮的櫻花,每一朵都讓我們的心情輕盈愉悅。一邊散步一邊賞櫻,享受著清新的空氣和好山好水,一點也不覺得累!
這次活動不僅加深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更讓我們對行銷及職涯有了許多認識,覺得自己更加有信心迎接未來的挑戰。大家一起加油!我們期待著下一次的活動!
可能是 19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
所有心情:
你和其他153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