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2018 CMR 行銷研究學術研討會】
還有一週要截稿了~有稿件的,趕緊來喔!!
.
2018年,依照以往,行銷所跟最鋼鐵堅強的好兄弟
【台灣行銷研究學會】一起主辦這個行銷研究的盛會 ! !
.
當天除了會有來自兩岸的多篇研究發表外,也會循著我們CMR的傳統,一定要舉辦【大師級的行銷研究座談會】,以及【祖師級的行銷專題演講】,歡迎各界能夠共襄盛舉~
.
不論你有沒有現場發表,都可以來吸收不同專家學者的研究精華喔~
.
相關議程與講題還在保密階段,待稍候時日,仙女小編我再跟你們公布喔~!!
.
【徵稿議題】
歡迎以「行銷管理」為主題之論文投稿。論文涵蓋但不侷限以下領域:
A. 一般行銷管理/消費者行為
B. 服務行銷/金融行銷
C. 電子商務/網路行銷
D. 商業模式/創業議題
E. 國際行銷/國際貿易
F. 其他
【投稿方式】
本研討會以摘要稿審查為主 (若為中文稿件請附英文摘要與英文論文名稱),主旨請定為:「CMR 2018投稿_論文 (作者姓名)」。本研討會不接受已在其他會議或期刊發表過或目前正在接受審查之論文。稿件請投稿至cmr@pccu.edu.tw。
【重要日期】
摘要投稿截止:2018/04/18
審查結果通知:2018/05/02
全文繳交日期:2018/05/11
研討會舉辦日:2018/05/18
【研討會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 大新館 (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更多資訊請動動手指前往2018CMR官網:
http://cmr.crrmkt.pccu.edu.tw/bin/home.php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