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行銷所仙女,小編也偷偷擠到邊邊!!!
.
J-Rich 身高約2米,仙女小編我顯得是哈比人了............
.
NBA 2屆 灌籃王 理察森(Jason Richardson),12日下午抵達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為2018國泰NBA 3x系列活動造勢。
.
理察森除了親切與在場學生互動,並致贈一顆簽名球給文大代理校長王淑音留作紀念,還露了一手三分球,及前往重量訓練室指導文大男籃隊如何訓練肌耐力與彈跳力。
--------------------------------------------------------------------------------------------
理察森是於11日晚間抵台,今天出席記者會後,下午即前往文大校園進行經驗分享,與文大學生近距離互動,並傳授籃球、重訓要領。
理察森抵達文大體育館時,王淑音代理校長、體育室主任魏香明等師長代表學校歡迎他的到來。
理察森在2002年和2003年贏得了NBA灌籃大賽的冠軍,是除了麥可·喬丹之外唯一蟬聯NBA灌籃冠軍的球員。雖身為重量級球星,但理察森毫無架子,一進場即與在場球迷熱情握手、打成一片。
理察森除了觀賞了一場文大男籃選手的三對三對抗示範賽,還觀看了文大同學的三分球投籃大賽,並在文大女籃隊當家射手黃鈴娟的接連投進以及「不知道理察森的三分球是否跟灌籃一樣強」的「刺激」下,下場秀了一手三分球投射能力,獲得滿堂采。
隨後理察森也前往文大重訓室參觀,稱讚重訓室的設備及風景不錯,並一一回答文大男籃隊員提出的籃球及重量訓練方面的問題,指導他們如何增進平衡感及肌力。理察森還告訴球員們,飲食非常重要,要吃得好,且忌甜食與垃圾食物,切身的經驗談,讓選手們獲益良多。
.
#文化大學學生真是好福利
#行銷所的同學與老師,各各是頭腦好聰明又熱愛運動~
.
#文化大學 #行銷所 #籃球 #體育 #陽明山 #NBA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MarketingPCCU/videos/1678234448920872/?t=6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