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碩士生修課心得】--今天介紹:【口碑行銷與數據分析】課程
.
想了解行銷研究所的課程與活動嗎?讓我們聽聽宸訢同學怎麼說~
-----------------------------------------------------------------------------------
行銷職務百百種,包含公關人員、品牌管理、廣告企劃、活動企劃等等,其中社群小編是目前熱門的行銷工作之一。但是小編不是胡亂貼文就好,是要有策略的!!
.
在艾芸老師的【口碑行銷與數據分析】課程中,透過邏輯的討論與實務的訓練,除了建立口碑行銷與社群操作等相關知識外,也實際操作FB粉絲專頁與廣告投放,更從站外FB操作演練至站內GA分析,帶領我們了解報表中各項數據的意涵。
.
這些訓練都讓我們在實務操作上更得心應手,不管是對社群操作,還是行銷決策,都會是很有用的幫助!!
.
.
#行銷所 教的是實戰,是有知識基礎的實戰方法!!!
.
💪 #文化大學 #行銷所 師資陣容最堅強
💵 甚麼都不會,就只會賺錢
.
#研究所 #企研所 #國企 #行銷 #廣告 #企管 #企劃 #網路行銷 #國貿 #電子商務 #進修 #商周 #聯合新聞網 #國際行銷 #品牌 #大數據 #企管系 #國貿系 #商學院 #台灣大學 #台灣行銷科學學會 #台灣行銷研究學會 #台灣科技大學 #台北大學 #銘傳大學 #實踐大學 #世新大學 #淡江大學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