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第二屆龍巖盃 校園企業經營競賽】活動影片剪輯~
.
~熱血沸騰~
..
【龍巖 / 台灣行銷科學學會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 台大全球品牌與行銷研究中心】 主辦此次競賽,它們都是我們【文化大學/ 行銷研究所】 最堅強不可分割的好兄弟!!
.
還記得小編前兩周 (1月16日) 跟各位的報導嗎?
龍巖盃的企劃競賽,可謂是目前大中華地區獎金最高的校園企劃競賽之一,冠軍團隊可以獲得30萬元的獎金,亞軍隊伍20萬,季軍隊伍10萬,不僅於此,所有來參賽的隊伍,評為們還會從中挑選多名個人獎項MVP,可以獲得龍巖年薪百萬的實習合約!!
.
整個活動,我們文化大學/行銷研究所 任立中教授 (同時也是台灣大學全球品牌與行銷研究中心主任)擔任這次的評審團主席,本所周建亨教授(同時也是台灣行銷科學學會理事長) 與 本所所長駱少康教授 也都是評審團委員,與龍巖企業以及各領域專家/教授所組成的評委團一同嚴選最棒的隊伍,也希望把這樣高水準的企劃競賽推得熱烈!!!
.
今年小編在現場觀摩每一組的簡報,真的是又專業又創作俱佳,大受刺激與鼓舞,明年也要push文化大學/行銷研究所 多派幾組參賽,看看能不能把30萬、20萬、10萬通通給它抱回來,這樣,我們一整年吃的紅豆麵包都不用擔心了!!!
.
各位粉絲!!!我們文化大學/行銷研究所 正在舉版【2018全國行銷贏家模擬競賽】,也是國內打完後再跟大陸隊伍PK喔!這樣交流的過程,真的會激發大家的實力不斷增進,歡迎大家來報名喔!!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officialtims/videos/1911757122487751/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