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行銷所 / 2018年8月 "創業與孵化 北京移地學習" 紀錄 (四)】
.
創業公社
.
很開心這一天鄭總熱情地接待並詳細地跟我們介紹創業公社的營運模式以及目前進駐企業/團隊的各項成果。
.
創業公社也是位於中關村的一個育成機構,有別於其他的孵化器,我們在這裡感受到另一種氣氛,也就是這裡有著濃濃的人情味、不同獨立創業團隊間的社交與互助,讓創業這件孤獨的事有了人際的溫度。
.
創業公社還設有"台灣青年創業驛站"的專區,幫助想來大陸創業的青年有個落腳與相互協助的平台。畢竟,大陸這麼大,每個地區/省分的文化都不同,消費的行為模式、喜歡的顏色、口味鹹一點還是但一點,根本是台灣創業者難以捉模的,甚至在台灣覺得有意思的笑話梗,到了北京可不是人人都覺得有趣,更別說創業所需的行政"眉角"。
.
我們在這裡見了許多台灣來到北京的新創團隊,聊著他們的商業模式,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除了交流學習,在異鄉遇到老鄉更是格外親切,更是滿心祝福每一位外地打拼的戰士,你們都會獲得最豐厚的成績!!
.
# 願意離鄉背井追逐夢想是最偉大的事情
# 互相幫忙才是成功的唯一道路
.
#研究所 #企研所 #國企 #行銷 #廣告系 #企管 #企劃 #網路行銷 #國貿 #電子商務 #進修 #商周 #聯合新聞網 #國際行銷 #品牌 #大數據 #企管系 #國貿系 #商學院 #台灣大學 #台灣行銷科學學會 #台灣行銷研究學會 #台灣科技大學 #台北大學 #銘傳大學 #實踐大學 #世新大學 #淡江大學 #創業 #商周 #今周刊
https://mktpccu.blogspo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