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這幾天同學們陸陸續續在進行論文口試,每位準畢業生穿著正式西服/套裝,以穩健的台風非常有條理地報告自己的論文,並自信地回答每一位口試委員的「刁專」問題。
.
小事一件!!行銷所紮實的訓練,邏輯、知識、口條、反應…早就是我們的基本功夫,面對口試雖然要戰戰兢兢,但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讓校內外口委都留下深刻印象!!!
.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 ! !
.
大吉大利 , 今晚吃雞 ! ! !
.
小編姐姐恭喜每一位順利通過論文口試的 『碩士』 !!!
.
祝福大家都會找到喜歡的工作,或是創立自己的事業,
也希望你們有事沒事,在外工作熱了、渴了,就回來校園坐坐吹個冷氣,跟姐姐我一起喝杯冰咖啡~
.






#謝師宴 #文化 #行銷 #行銷所 #研究所 #畢業典禮 #吃雞


駱少康 謝艾芸 Ya-Wen Wu 夏佳慧 夏佳慧 Yu Wei Huang 王品涵Yuan Tseng Tse Tseng Dino Way Claire Chen 李婧瑀 (Jing Yu Li) 周建亨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