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號外號外!! 狂賀 !!狂賀 !!

今天來自全台灣各大專院校來到文化大學大夏館進行3個小時的激烈對決,絞盡腦汁希望能殺出重圍 !! 今天獎狀之後也會陸陸續續寄給大家, 非常謝謝各隊伍來到文化大學大夏館和我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同時恭喜代表文化大學行銷所的文化方向盤全國行銷競賽獲得第三名,同時也順利晉級兩岸賽。公布結果的瞬間,仙女姐姐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

今日晉級的前六名將會在5月26日將會進行行銷贏家的兩岸賽,仙女姐姐在這邊需要各位同學們幫忙集氣 !!

文化大學行銷所得第一!!
文化大學行銷所得第一!!
文化大學行銷所得第一!!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唸三遍 (跟著我一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