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 捷運 西門站 or 小南門站 步行5分鐘內

我們行銷所在這邊上課~

.
我們學校不論是陽明山校區、建國南路校區(大夏館)、延平南路(大新館/西門捷運站)或其它校區,建築設計絕對是美到沒話說,設備也先進到比商業環境還厲害。
.
今天先來介紹我們的「大新館」。
.
地理位置很好,就在小南門的附近,無論是坐捷運、開車、公車,都非常方便。如果你坐捷運來,可以在小南門或西門站下車,兩站步行過來都是5分鐘內的距離。
.
大新館外觀十分現代感,我們絕對都是找最好的建築師設計的。內部的教室有多功能的空間使用,一般上課有不同大小教室,每間接有內建數位講桌與視聽設備,若是課程需要或有演講活動,也可以選擇到下圖的圓形教室或大型教室使用。
.
我們館內就有伯朗咖啡進駐,所以想喝咖啡或想找各地方討論研究,不用再去外面跟人家擠了。更重要的,拿文化的學生證,有打折喔!!!
.
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因為我們廁所真的好乾淨、好時尚,真的可以跟高級餐廳相比較,所以隔壁某大學城區部學生,常常跑到我們這裡借廁所,沒辦法,誰叫我們辦學真的很用心~但是仙女小編我還是要呼籲隔壁大學的同學,有空要來幫我們伯朗咖啡捧場消費喔~
.
《早就跟你們說過文化大學是仙境,小編姐姐我是仙女》
.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