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非商學院同學 行銷所歡迎你 ! ! !】💖
.
為你的就業路途,裝上渦輪引擎吧 ! !💪💪
.
你大學是唸語文的,是唸藝術的,是念體育的,是唸法律的,是唸資訊的,是唸廣告的,是唸工學的,是念生物的....
.
除非你未來是要走純學術路線,否則,你的專業就是必須要「商業化」,不管你是要當各了不起大製片、大導演,還是要當各發大財的APP開發業者,或是要當體育明星、販售體育商品、經營球隊、藝術教學、藝術展演.....
.
不好意思,你就是需要行銷的知識與能力!!!💵💵💵

所以,我們行銷所非常歡迎【非商學背景】的同學來申請。因為,你可以把行銷的觀念帶回並應用於你原本的專業領域上。

我們行銷所教的是做生意、賺錢,不是來搞數學還是背課本,所以,你以前成績好不好,我們沒有很在乎,
郭台銘事業搞這麼大場,也沒唸過台大啊!!!
所以,別再問我成績普普怎麼辦?

針對非商學背景的同學,行銷所有兩個面向的考量,
1.「不論是哪一個背景的同學都能有相同的行銷知識基礎」
2.「不同背景的同學都可以應用行銷知識於有興趣的產業」

所以,我們在課程企劃上,是將「行銷基礎知識」設為核心能力之一,也即是期望每一位同學都能重新學習行銷基礎知識,藉此讓不同大學背景的同學都能有共同的知識基礎,如此,我們就能實現「不論是哪一個背景的同學都能有相同的行銷知識基礎」

此外,我們在各授課師資的聘請上廣納不同領域教師,教師都屬業界經驗豐富,可以帶給同學不同產業或專業技能的視野,並且,學生在選擇指導教授上,是可選擇各院各系甚至外校教師,此設計精神上即是欲讓各行業背景領域者都可以協助我們指導,如此,就能實現「不同背景的同學都可以應用行銷知識於有興趣的產業」。

仙女姊姊的解釋清楚了嗎 ? 還不趕緊上網申請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