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本所任立中老師認為台灣有非常多很棒的商品,但是對於品牌的經營似乎只停留在促銷、廣告的環節而已,所以養壞了消費者對台產品牌只在乎其CP值,要求好東西卻不願意付出應有的價格~
.
究柢來說,台灣缺乏正規科班的行銷教育人才,高教環境中擁有行銷系所的學校少之又少,長遠來說,我們必須在高教體系投入大量資源,增強品牌行銷的人才,才能讓台灣品牌退去隱形的斗篷,破繭而出,展現冠軍價值,走向全世界。
.
文化大學/行銷所,是北台灣高教體系唯一的行銷研究所,我們專注培育正規科班的行銷人才。
.
冠軍不該被隱形的 ! !  冠軍不該被用低價比較的 ! !
.
https://tw.news.yahoo.com/學者觀點-隱形冠軍的品牌迷思-215010827--finance.html
.

#文化大學 #行銷所 師資陣容最堅強
.
#研究所 #企研所 #國企 #行銷 #廣告 #企管 #企劃 #網路行銷 #國貿 #電子商務 #進修 #商周 #聯合新聞網 #國際行銷 #品牌 #大數據 #企管系 #國貿系 #商學院 #台灣大學 #台灣行銷科學學會 #台灣行銷研究學會 #台灣科技大學 #台北大學 #銘傳大學 #實踐大學 #世新大學 #淡江大學.
https://mktpccu.blogspot.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