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2018全國行銷贏家模擬競賽! 】
主辦:文化大學行銷研究所 × 台灣行銷科學學會
.
行銷界的英雄聯盟爭霸戰又來啦!!
大家平常都有打線上遊戲的習慣嗎? 只是這次我們要用的是生產、行銷知識、人事、財務等情報來攻略這場遊戲,競賽過程中每一個決策都會產生不同的變化,讓大家模擬商場上的戰鬥環境。
.
我們行銷所正在緊鑼密鼓集訓中,特別請來特波國際最專業的洪副總來幫同學門集訓!!!
.
你準備好了嗎? 到數計時~
.
快來線上報名http://www.biz-game.net/
競賽平台http://cloud2.top-boss.com:8080/tmw/login.aspx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