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世界最長延時彩虹在臺灣 金氏世界紀錄3月17日授證

.
還記得我們文化大學 陽明山校區,在2017年11月30日,彩虹高掛陽明山長達9小時!!!!!
.
這項令人驚奇的天文奇景經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打破英格蘭約克郡韋瑟比在1994年3月14日創下的6小時紀錄。
.
此紀錄將是台灣第一次以自然科學現象所認證成功的金氏世界紀錄,對臺灣、臺北市、中國文化大學的寓意相當深遠,不僅僅是中國文化大學之光,也是臺灣之光!
.
金氏世界紀錄代表將於3月17日到文大頒授證書。
.
媽!!!! 我要上電視了 !!!!!
【我跟你們說過文化大學是仙境】
【我跟你們說過小編我是仙女】
【一定要相信】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