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 文化大學 行銷所 邱于平老師專欄 】
大數據/市場規模破千億美元!從Switch爆賣看電玩對娛樂業的拉抬效應
電玩,不再只是小孩們的娛樂,越來越多成人也將電玩視為消遣娛樂,甚至是電子競技的一種。當台灣的產業界面臨蕭條之際,電玩遊戲產業似乎卻在快速成長當中,前陣子Switch上市即造成一股轟動,並影響到台灣娛樂媒體的各個層面。未來幾年,或許將由電玩遊戲帶動台灣的電影、音樂、實況直播、文創等娛樂媒體產業的發展也不一定。
你今天switch了嗎?
仙女姐姐為體察民情,特此下戰帖,歡迎各路英雄好漢來行銷所找我switch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