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行銷所網紅小夏這週又帶給大家歡樂了 !! 大家身邊也有每天吃一樣早餐的朋友嗎?
.
仙女小編我每天早餐可都是吃紅豆麵包呢!!
.
有天,走進經常去的麵包店,看到架上紅豆麵包全空!!!! 
我心中嚎啕大哭!!!
.
這時,老闆娘從櫃臺裡拿出一個裝袋好的紅豆麵包,
安慰我說:「我知道你每天都要吃紅豆麵包,所以看到架上最後一個,就趕緊打包幫你收起來了~」
.
仙女小編我真是好人緣~
行銷所的小夏也是好人緣呢~
.
.
#快Tag每天都吃一樣早餐的朋友
#大家最常吃的早餐是什麼?
.
.
#文化大學 #行銷所 師資陣容最堅強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