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號外!!號外!!號外!!
狂賀!! 狂賀!!狂賀!!
2018文化大學全國行銷贏家模擬競賽,集結了各路英雄豪傑,一起從產品、通路的設置,廣告搭配,生產、與預算的控管等等…,每一項決策都會影響到隊伍之間的排名,而代表文化行銷所的「文化方向盤」,經過了數回合的決策與隊伍間激烈廝殺後順利晉級,恭喜各位英雄!! 各位英雄們都辛苦了,記得要找仙女姐姐領取紅豆麵包阿!!後面的對決更是精彩的激戰,欲知詳細戰況,那一定要鎖定我們行銷所粉絲專頁!
也恭喜以下隊伍順利晉級!!
文化方向盤
北商大LHD
台科企管女神練習生
台科企管非核家園
台科機智的台科生活
東南志在專題
南應旅館菁英666
致理 大家一起來吃雞
修平科大啡鉉咖啡館
臺大薯買一送一
靜宜今晚要吃雞
龍華應外高手雲集
晉級隊伍複賽時間為
網路複賽: 2018-04-09 ~ 2018-04-13
現場決賽: 2018-05-04 ~ 2018-05-04
#文化大學 #行銷所 師資陣容最堅強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