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2018全國行銷贏家模擬競賽:號召神隊友的時候到了! 】
文化大學行銷研究所 主辦 已是全台與兩岸 重要的行銷模擬競賽!!!!
.
行銷界的英雄聯盟爭霸戰又來啦!! 大家平常都有打線上遊戲的習慣嗎? 只是這次我們要用的是生產、行銷知識、人事、財務等情報來攻略這場遊戲,競賽過程中每一個決策都會產生不同的變化,讓大家模擬商場上的戰鬥環境。準備好要號召神隊友來參戰了嗎?不囉嗦,小編也準備好紅豆麵包要幫大家補充軍糧了。
.
參戰註冊攻略包:
----------------------------
報名期間:2月14日至3月23日17:00截止
報名網址:http://www.biz-game.net/
報名示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2vtVYKihM
活動地點:總決賽於中國文化大學行銷所舉行(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活動時間:2018.05.04(五)
競賽時程:
2018/02/14(三)至2018/03/23(五) (網路報名、組隊申請)
2018/03/27(二)至2018/03/29(四) (第一階段網路初賽-團體賽)
2018/04/09(一)至2018/04/13(五) (第二階段網路決賽-團體賽)
2018/05/04(五) (第三階段現場決賽-個人賽)
活動對象:所有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每隊3-6人),上限為72隊,若報名隊數超過,則以報名順序依序錄取。
每一參賽隊伍得指定1位指導老師。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行銷研究所、台灣行銷科學學會(TIMS)
協辦單位:前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特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中華商管教育發展學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