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行銷實驗室: 【腦 神 經 行 銷 科 學】 👨‍⚕️👩‍⚕️
.
蔡益彬老師 ╳ 林隆儀教授 ╳ 駱少康 所長
.
強強聯手!!!
.............................................................................
如果你以為行銷就是4P,很抱歉,是因為你的行銷知識只有路人程度😢
你沒有沒遇到真正專業的行銷老師👨‍🎓
.
其實,行銷是科學,這次我們林隆儀老師與蔡益彬老師合作,為我們的碩士生分享神經行銷。
.
透過非常淺顯易懂的方式,從大腦的構造來告訴我們大腦所掌管的事情是什麼 ,以及如何應用在行銷工作中影響消費者心理,例如:品牌的聯想、品牌記憶等等的。
.
課程中也介紹如何透過FMRI (功能性磁振造影)的機器來觀察消費者觀看廣告的一些反應。
.
除了精彩的知識,老師在過程中帶了許多的小道具,完全不會忘記 !!
#所長!!我們行銷所也要買FMRI 💪 你有沒有錢?? 一千萬夠喔!
#腦科學行銷研究
#我們所上已經有眼動儀、腦波儀....許多的儀器量測消費者身心理與行為
.
💪 #文化大學 #行銷所 師資陣容最堅強
💵 甚麼都不會,就只會賺錢
.
#文化大學 #行銷所 課程最完整
#研究所 #企研所 #國企 #行銷 #廣告 #企管 #企劃 #網路行銷 #國貿#電子商務 #進修 #創業 #失業 #start up #創意 #商業模式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