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工商服務】
為了培育國家創新創業人才,仙女姊姊鼓勵大家參與 ! !
.
科技部「博士創新之星 LEAP 計畫」為培育台灣科技創新創業人才,熱烈徵求更多博士級與非博士級人才加入,歡迎各界踴躍推薦優秀人才參與。獲選者補助至多1年150萬元,參與國際實驗室尖端科技研發與當地創新資源鏈結。本計畫學研組2019梯次徵件中,申請截止日延長至2018年11月11日(Sun)止,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系統。

本梯次研習學校包含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史丹佛大學(Stanford)、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Berkeley)、麻州總醫院(MGH)及杜克大學(Duke)等國際知名學府,請參考計劃官網: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