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第二天,我把派蒂叫進辦公室。「我知道你晚上還到外面兼差。」我說。
「是的。」她試探性地回答。
「我們恐怕不能允許這種事,我們需要你有充分的休息時間。」她整個人呆坐在椅子上。
「我們要幫你加薪,這樣你的收入才不會有任何損失。」派蒂離開辦公室時喜形於色。
派蒂之後幫我們省下百萬電話費,不能說是因為我們給她加薪;但我知道,她有多一點動機,為公司做點好事…
(轉載自商業週刊粉專)
-------------------------------------------------------------------------------
所長!!! 我也很累,我晚上也要兼兩份工作,還有三個爸爸要養
我 要 加 薪 ! ! !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