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碩二生修課心得來囉!!】--今天介紹:【創業與孵化 北京移地學習】課程
.
想了解行銷研究所的課程與活動嗎?讓我們聽聽少青同學怎麼說~
-----------------------------------------------------------------------------------
當那一道只會出現在課本上的長城出現在自己面前的那一刻,感覺整個世界都停了下來,當時心中的悸動無法用言語表達,綿延的城牆,壯闊的景色,無法想像當時耗費了多少人力、物資以及時間在建造這座令人歎為觀止的建築。
.
踏上長城的那一瞬間,感覺自己被那道歷史的洪流拉回了當時為了防禦北方民族的情景,騎著戰馬前往一座座的烽火臺,看著一位位士兵為了保衛家園的英姿,以及在烽火臺上飛舞的旗幟,這些都只是出現在電視上以及我腦海中的情景,沒想到有這麼一天我也能站上長城,體會到當時士兵們所經歷的畫面。
.
短短的八天行程,在豐富且收穫滿滿的參訪行程以及文化體驗中度過,除了白天的參訪,晚上我們也把握每一個體驗北京生活的機會,走訪胡同小店,品嚐當地小吃,三里屯、後海,古老的北京同時也充滿了現代的面貌,一個城市的多樣,需要時間來認識,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認識北京,這個充滿文化與現代的城市,值得再來。
.
.
💪 #文化大學 #行銷所 師資陣容最堅強
💵 甚麼都不會,就只會賺錢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