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我們是專業行銷碩士班,所以課程設計著重:

☼ 品牌與產品行銷 課程強調知識與實務專題的結合,授課師資皆是具有豐富行銷實務經驗同時具博士學位的專業人士。期望透過「品牌/產品行銷專業能力建立」與「創意思維培養」來提升職場競爭力。 ☼ 創業與創新商業模式 建立學生系統性的創業管理知識、培養具策略基礎的創新商業模式思考能力,並希望藉由課程中與創業者、創投者或各領域的專家進行討論與腦力激盪,開創出具競爭力的事業體。 ☼行銷實戰力 透過「模擬行銷決策經營軟體系統」反覆訓練學員行銷整合決策能力; 同時,開設「電商即戰力課程」,導入業界第一線教師,教導線上行銷與商務必需的各項作戰技能,包含金流、倉儲/物流、攝影、剪輯與後制、商品故事與企劃、商品採購開發、線上消費者行為、平台交易模式與談判技巧、粉專經營與小編密技....。務必使學員畢業立即就業/創業。 ☼科學行銷 訓練同學運用消費者心理學以及高科技生理儀器(例如眼動追蹤儀、腦波儀、膚電儀、心律儀)來支援精準行銷決策。並有豐富口碑行銷、社群行銷、大數據分析、網路行銷、電商即戰課程、市場調查、行銷研究,務必讓同學具備科技行銷的所有能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行銷碩士班

行銷碩士班

精選文章

【跨專長】學碩一貫!

【跨專長】學碩一貫! . 仙女小編姊姊來專文解說~ . 大家都知道工作不好找,薪水也不好,但是,有的人就是找的到工作,有的人薪水就是好,而且,老闆捨不得他離開,為什麼? . 讀書階段其實就是在累積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要建立競爭力,那就要有「策略」。 . 以前的社會,...

搜尋此網誌

熱門文章

歷年文章